Friday, 23 October 2009

Feel like typing chinese today...

Feel like typing chinese today...

给自己的话。

婧,你是不是太过执着了?
有时候也许学会放手是件好事。
学会去麻痹自己,学会去隐藏伤口。

有时候,伤了,痛了,忘了就好。
有时候,喜的,欢的,记得就好。
对于一切的一切,请以微笑去面对。
快了才是对自己的责任。

我爱的,可以不属于我
可是,爱我的我就必定要牢牢抓住。

有些事情,我不必对每一个人说
有些秘密,就让它永远埋在心底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我要用五彩斑斓的颜料
为我的面一个篇章涂上最美的色彩
为每一个完结,画上最完美的句号。

选择,是我的
最后的决定,以让在我的掌控之中

我喜,我悲,我哭,我笑
这是我的故事,我的旅程。

加油!!!

1 comment:

  1. haha. u also so emo! thinking of? :D
    btw, tell u damnnnnnnn gud news! i did it! i scored 10 for L1r4! :D:D
    and the other L1r5 i got 15, saddddd ):):

    ReplyDelete